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紫.se制作  QQ:253057646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作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么停呢

紫.se制作  QQ:253057646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作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么停呢

照片 0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ax02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