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這首歌  也許隨著時間久遠
                  大家也會淡忘  但它彷彿在敘述著我和子安
                  也許是他想對媽媽說的心裡話

                  雖然他並不是我們婚姻的   犧牲品
                  但對他總是有著許多的.....抱歉!
                  他並不是在一個非常融合的家庭中長大的
                  除了得面對自己病痛的折磨之外
                  有時還得面臨父母的爭吵
                  每當看到他害怕及無辜的表情  我就會告訴自己
                  絕對不會讓你變成我們的出氣筒
                  我會彌補他所失去的東西!

                  我不怨  但我不捨  我心疼  我心痛
                  這首歌的歌詞就像是他想對我說的話
                  或許他真的累了  對於一切的一切
                  不想住院  不想因為住加護病房而得跟媽媽分開
                  他非常害怕  我知道  回頭想想
                  他也才不過是三歲的小孩  卻因為環境關係
                  逼得自己快快長大  也比一般同年齡程的小朋友
                  來得成熟  來得心思細膩........

                  但值得安慰的   至少在他最後一程
                  媽媽所能為他做的  就是讓他保有一個完整的家
                  在他走的最後一程身旁有爸爸,媽媽
                  以及所有疼他愛他的家人陪他一起渡過.....

                  當時他的臉上沒有一絲痛苦   很安詳的走了
                  我的心情顯得平靜  只是默默落著淚
                  沒有情緒的起伏  沒有對醫生再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我們子安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ax02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