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子安給了我全新的新生活
        自己心裡比誰更清楚並未如此!!
        每天都癡心妄想的認為我一覺醒來
        這一切都應該只是一場夢吧!!但...事與願違
        這不再只是夢而是我必須去承認與接受的事實

        雖然工作讓我很忙很累卻一直無法遞減我對他的想念
        也一直說服自己一定要勇敢面對
        嘴巴說著祝福他卻一直昧著良心良心說話
        真的很愛他 捨不得他 所以一直不捨得放手
        對他留戀而念念不忘!!
 
        失去他的痛壓得我喘不過氣 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好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還拖累了子安  好難過也真的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ax02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