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與子安的阿姨~舅舅們相約聚餐
           其實從子安走後就很害怕大家相聚的日子...

          特地排了公休 子安阿嬤準備許多烤肉肉品
          大家很開心.....  而我的心裡卻很不好受

         因為以後這樣的日子在坐位上永遠會有人缺席
         等不到那個想見的人來臨.....

         也許大家也會慢慢淡忘子安  而我
         也只能在我的腦海中尋找回憶
         他的點滴  他的笑容  他叫著媽媽時的模樣
         都另我記憶深刻  彷彿他還在我的身旁陪伴著我....
          SANY0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ax02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