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0089.JPG                       和往常一樣  又想起了我們一起生活點點滴滴
                         從未減少對你的思念.............  
                             
                       至今還是常想起  以前和你的一些習慣
                         習慣每天 一早起床幫你吹化痰藥 拍痰
                       餵你吃你所謂的甜甜藥藥   與苦苦藥藥
                         即使百般不願 卻還是勇氣十足   吃藥功力也是一流
                    連護士都說

                      習慣你每天在我身邊跟前跟後 媽媽 媽媽的叫著
                        是那麼的扣人心弦   想一聽再聽
                            
                      習慣你每天每夜陪伴在我的身邊 你拍著我的肩
                        我擁著你 最後再來個睡前親親  一起入眠

                      習慣著你的習慣 從一開始的無助 抗拒到現在
                        面對現實以減輕自己壓力 知道無力抵抗 只能默默接受

                      前幾天讀了夏韻芬失去兒子後的  心情日記 的確
                        我們都有著同樣心境與心情 是沒碰到過的人無法理解的
                      我和她一樣  會開始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沒有他陪我的生日
                       第一次沒有我為他慶祝的生日 第一次沒有他的家庭聚會
                      第一年沒有他的圍爐..........
              
                     每一年的每一天 都不會再有他的身影陪伴我
                       每一年的每一天或許我們都會有些許落寞 些許惆悵
                         卻是自己學著成長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ax02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