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子安已離開我一年了

        想念他的心依然沒變.....

                   
             9月19日是子安過世一週年  和以往一樣準備了一些
             他生前愛吃的餅乾和糖果  只是和往常不同的是
             這次我並不能在當天為他做對年  除了要上班的原因之外
             我想並不適合再與他爸爸和他們家人見面
             當然這次不例外依然從子安姑姑那裡聽到了一些話
             那個人理所當然是他的阿嬤  原本想讓子安的骨灰

             放在靈骨塔  但他爸爸堅持將他牌位放家裡
             我也尊重他們(當然為了此事大家幾乎撕破臉)
             現在卻又爆出子安的阿嬤不太願意為他準備拜拜的東西
             我真的為他們這樣的行為感到痛心 也為子安感到不捨!!

             

             生的時候得不到他們的關心與關愛
             死了還要被自己的阿嬤當作皮球  想踢哪就要往那兒踢
             真是夠了!!!  雖然是在我的預料之中一定會發生
             這樣的事  但我已無權再去干涉他們的決定
             不想再與他們爭吵是為了讓子安能一路好走
             不是因為自己軟弱 而是不想子安再為我們牽腸掛肚....
             希望他們就當作做善事為他們自己積點善德吧!!....

                                             IMG0048A.jpg    
      IMG0045A.jpg      
       這是子安生前很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我特別為他挑了一雙鞋與一套衣服
       他一定會很喜歡的                                          IMG0041A.jpg  
          IMG0044A.jpg
         這是他愛吃的糖果與餅乾 以前他非常喜歡看這牌糖果的廣告
         與唱它的廣告歌曲 看到這個廣告也會特別開心ㄋ.... 

      10-26-07_2013.jpg 
     這是子安認真在做一件事模樣 ......

     10-26-07_2014.jpg 
     當他從手機裡找到自己的照片  好開心的笑了.....

10-26-07_2012.jpg 
馬上告訴媽媽...是弟弟,弟弟在裡面ㄟ.....(子安都是說台語)
每當想起他可愛的模樣就好捨不得  心就像是被撕裂那樣的痛
但媽媽還是希望你能早日去投胎  更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作一對母子
這世沒有就等來世  一直等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ax021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